轻清枫

佛系_

魔道武器灵器拟人文 腹黑忘机琴x陈情笛

假设灵器变成了人。

Ooc预警


忘机琴#陈情


某天早上(这什么烂开头),魏无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,蓝忘机端着粥从门外走进来,刚要开口,就听见一道咋咋呼呼的男声:“我艹,这什么地方?嗯?主人?”


蓝忘机看见被子里爬出来一个双眸血红,声音却软软糯糯的男子立马吃醋了,大步上前将我们的羡羡(蓝忘机:谁的?我:您,您的,先把避尘放下,有话好好说。)拢到自己怀里。魏无羡也很懵,怎么睡一觉被子里还跑出来个美男?


这时那个男子说话了:“哦,我是陈情,就是整天被迫观看活春宫的笛子。”说完还翻了个白眼,好像是很嫌弃魏无羡。


能不嫌弃吗?好歹是自己的主人,昨晚被蓝忘机**的惨叫,一个受!!


魏无羡见自家笛子变成了人,那肯定是十分高兴(以后工具又少一个)。蓝忘机脸都黑成锅底了,哼,多了一个情敌。


这时一个声音插了进来:“主人,我是忘机琴。”魏无羡和蓝忘机看去,只见一个湛蓝色眼瞳的男子,比陈情略高,气质儒雅,一头白发显得十分亲和。


此时魏无羡那是特别高兴说道:“我的陈情变成人了,忘机琴也变成人了,长的还挺俊,不过比本老祖当年还是略逊一筹,嘶――蓝忘机你捏我腰干嘛?”


这时的蓝忘机心情是十分的不美好,自家老婆夸别人俊而且还是两个人,不高兴,要天天。忘机琴见自家主人黑着脸,立马就猜出主人这是吃醋,看来主人要和主人的小娇妻“玩游戏”了。便拉着在一旁嫌弃自家主人的陈情出了静室,对主人点点头,示意你们继续。


然后静室内就传出了各种“蓝二哥哥我错了”“蓝二哥哥轻点”“蓝二哥哥,以后我只夸你”“嗯~~~”以及各种不可描述的声音。


静室外的陈情原本还在抱怨自家主人无用,但是一听见魏无羡求饶的声音,便立马要闯进去救自家主人,但是被忘机琴拦住了,开口大声道:“你给老子放开,你家蓝忘机在欺负我家魏无羡,你要再拦我,老子废了你!”


忘机琴看到陈情这一副样子,宠溺的看着自家老婆(???),温和的说:“陈情,不要闹了,主人们正在玩游戏,不会伤到人。”


陈情一幅不信的样子,说道:“玩游戏?玩什么游戏会叫这么惨?”


忘机琴一副得逞的样子,对陈情说:“这样,我来教你怎么玩。”说完,就抱着(注意,是公主抱)陈情到了附近一个房间内(不要问我哪来的房子?),开始“玩游戏”。


之后房间里就传出了各种声音“停停停”“我不玩了,忘机琴你把我放开”“不可以哦,玩游戏就要玩完”“我艹,老子以后再也不信你了!!”然后就是各种不可描述的声音






第二天


陈情扶着腰从床上爬起来,大声嚎叫着:“臭忘机琴,老子再也不和你玩游戏了。”一旁的忘机琴一边帮自家老婆揉着腰,一边安慰着自家老婆。心里还在想:以后该怎么把陈情骗上床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