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清枫

佛系_

恶友文 副温情×阿箐 微双道长


微ooc,无脑甜文,主恶友,副阿箐x温情(别问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个,问就是头脑发热),微双道长。



上次薛洋作死舔金光瑶喉结和锁骨后薛洋被金光瑶淦了一天半,彻底躺在床上动不了了。一个月后,魏不要腰无羡又来找薛洋作腰玩了,魏无羡以彩衣镇中新开了一家糖果铺作为理由(诱惑)找薛洋去了彩衣镇。


彩衣镇


话说薛洋到了彩衣镇后没有看到魏无羡,倒是看到了两位道长。此时的宋岚正在给晓星尘揉着腰,一边揉一边一脸歉意地看着晓星尘。

薛洋不禁走上去调笑两句:“啧啧啧,宋道长好肾,看把道长都淦成什么样了。”如此露骨的话题引得两位道长脸爆红,却是一个字也吐不出来,一边的阿箐看着那是十分着急,立马开始怼薛洋:“那你好啊!我可是听说你被金光瑶淦了一天半,在床上躺了整整一个月。”

薛洋瞟了眼阿箐,走到她面前,低头说:“小瞎子,那我好歹还有个伴儿,我可是听说你是个光棍儿。”阿箐一听立马急了:“你才是小瞎子!我,我才不是光棍呢!”

薛洋一听就来了兴致,反问道:“不是光棍,那我倒想知道是哪家的男的?”阿箐立马反应过来说漏了嘴,一抬头就看见三个人目光炯炯地看着她,只好说出了实话:“我……我和……阿情。”(私设温情复活)

薛洋一听就来劲儿了,打趣道:“哟哟哟,都叫这么亲密了,阿情啊~~”阿箐的脸立马爆红大声说道:“你个坏东西!”说完就跑掉了。

薛洋哪能让她这样跑掉,立马跑上去拦住。一跑一拦,两人一个不小心就一齐摔倒在地,阿箐又倒霉地摔在了薛洋的怀里。在外人看来,这就是薛洋抱着阿箐在地上。

这时,一件十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,温情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内。温情原本是去云深不知处找温宁的,“顺便”来看看自家老婆,却没想到看见了薛洋抱着自家老婆。

这时,又传来了一个阴恻恻的声音:“成美在干什么?”薛洋下意识骂回去:“你TM才成美,你全家都成美!”骂完后就意识到了不对劲,连忙从地上起来,缓缓转过身,然后就感觉腰间一凉,果然,金光瑶来了。

薛洋僵硬地露出一个笑容,对金光瑶说:“小矮子,你……怎么来了?”金光瑶一听更是生气,但还是努力维持住脸上的笑容:“怎么成美,我不来,能看见你在这里如此吗?”

薛洋一听就知道坏了,小矮子这是误会了,立马就想解释:“小矮子,不是这样,你听我解释。……”金光瑶打断他的话,说:“我知道,是因为我还没用力,没有满足成美,今晚我会努力的。”薛洋听到这段话,感觉自己彻底凉了,刚想逃跑,就被金光瑶抓了过去,用绳子捆住带回了金陵台。

一边的阿箐也自知不妙,堆起笑容走到温情旁边,说:“阿情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温情说道:“不用了,今晚床上解释。”阿箐也没有办法,只是在心里为自己的腰上了香。


金陵台。


金光瑶将薛洋带(绑)回了房中,关上门转身面对着薛洋,脸上笑容荡然无存,只剩一脸的怒火和醋意,说道:“成美今天是在干什么?”薛洋见势不妙,刚想要解释,嘴就被金光瑶用唇堵住了。紧接着薛洋就想要挣扎,金光瑶见薛洋这样,心中怒火烧得更烈,紧接着就将薛洋的衣带解开,向腰间摸去。瞬间,薛洋就浑身没了力气,想动也动不了,想挣扎也挣扎不了。

只剩一张嘴在哪里叫唤:“小矮子我刚好!”

金光瑶不听,直接掰开薛洋的双腿,拿起一边的恨生(降灾表示还好跑的远。)慢慢伸向里,不一会儿就只能听见薛洋的求饶和喘息声了。


阿箐处


不多说,问一问在场的两位道长就好了。

晓星尘:(脸红ing)

宋岚:(我要能说话……)

好吧,都没有听见,问一问附近的人。

甲:哎呦,那你可问对人了,里面那个激烈啊,只听见这几句“阿情我错了!”“阿情,你听我解释”“呜~~~”





不喜勿喷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