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清枫

佛系_

接上篇

腹黑忘机琴x陈情笛

Ooc预警


 魏无羡:唉,没想到啊没想到,我是个受,我的陈情笛还是个受。

陈情:发生了什么?受?

蓝忘机:……(读弟机上线:媳妇说受的样子好可爱,想☀)

魏无羡:不,你不想。

忘机琴:陈情~~我们继续玩游戏吧!

陈情:艹,还玩!这TM是游戏?嘶……老子的腰!我*****(口吐芬芳中)

魏无羡:哦哦哦,我怎么有一种自家猪被白菜拱的感觉?

江澄(突然出现):我理解你。

魏无羡:师妹,你来了!

江澄:死给!谁让你叫我师妹的。

(举起紫电,追着魏无羡打)

蓝忘机:……(媳妇跑了,不开心,今晚要天天加倍)

忘机琴:陈情阿情情情~

陈情:谁能把他带走?

忘机琴:情情别这样嘛~

蓝忘机:……(这个琴坏掉了,要换一个)

避尘:我就看看

我:放心,你也快了。


不喜勿喷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